我跟品潔的點點滴滴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品潔一歲半了

唉呀呀!
一晃眼都已經2月還過完舊曆年了啊!
而我的寶貝品潔也在大年初二時滿一歲半了。
品潔一切都在穩定的發展中,
能夠越來越準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意思,
會開始點歌然後配上動作,
會跟著唱歌然後知道在哪邊要配上歌詞,
跟她說甚麼話她都聽得懂,
開始想要模仿大人或是大小孩的行為,
學發音的速度越來越快、準確,
會發出超級可愛的聲音,
表情超多。
好玩的事情一堆。
呵呵呵!
我常會想,
我怎麼會生出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娃娃啊!
呵呵呵!
想到這裡,
真的只有傻笑的份!

2 則留言:

  1. 我是阿芸 來看看你 看看品潔 如此而已 加油喔 我們倆個都要 恩 就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