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品潔的點點滴滴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工作狂的潛質

從早上八點多醒來到現在
我還沒睡覺,
不是因為品潔的關係,
那到底為什麼?
我想我有工作狂的潛質。

因為要連續到高雄工作兩天,
在媽媽的贊助下,
可以在高雄擁有一個沒有品潔的晚上。
從坐上高鐵的那一刻起,
腦袋就開始在轉,
課程教案、舞團提案、劇團排舞,
一個接著一個。
到了劇團,
腦袋更是不停的在動,
修畫面、修動作、找身體的質地。
回到飯店,
繼續做功課準備明天的進度,
一邊回顧今天完成的場次,
有不斷的有新的畫面出現。
稍作整理後,
然後開始run三個新班的會考流程,
計算時間有沒有過長、音樂銜接會不會很快,
一邊聽又不斷有新點子出現。

我想我不是太會利用時間,
就是我有工作狂的潛質,
不然怎麼像現在這樣停不下來。
就算現在已經凌晨2點快3點了,
我只感覺到腦袋越動越快,
頭腦越來越清楚,
就只想一口氣把事情全部做完,
做到一個段落。

這是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我想我具有工作狂的潛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