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品潔的點點滴滴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應該決定就是不回來。

經過昨天一晚的工作狂後,
今天回到家我就知道慘了。

因為地不會自己變乾淨,
灰塵不會自己跑掉,
衣服不會自己回到家,
(衣服會自己變乾淨是因為我已經懶得說了,
我公公現在很自動的會進出房間亂洗我跟品潔的衣服,
我知道我應該感恩,
但是我就是很不喜歡衣服亂洗。)
玩具靜靜的散落一地,
品潔還是一直酷酷掃,
咳到吐滿身跟床單。
就算這裡住的不止我一個人,
我還是要自己一件件事情的完成。
就算是因為經過兩天密集的工作,
我的腦袋一片混沌,
身體超級疲倦,
對其他人來說,
關他們屁事。

或是就應該決定就是不回來,
不回來就不用面對這些鳥事,
即使家裏有其他人,
以為他們會給予幫助?
想太多。

應該決定就是不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