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品潔的點點滴滴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請給我勇氣

已經這樣了,
我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
對於那一晚上發生的事情,
我很痛、很累、很心寒。
不成熟的我,
沒有辦法若無其事的這樣生活下去,
在聽過那些話之後。
我還有甚麼價值?
我不需要你們給我定位,
我不需要你們給我價值,
在你們的眼前,
我沒知識、沒常識、沒規矩,
是個沒用的廢物,
可以被取代的物品,
付出的心力,
被看作是沒有自我,
孩子不順心意的行為,
都是我的過錯。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在這樣的眼光下過活?
我要用甚麼理由讓自己在這樣的眼光下過活?
你們確定那晚的所謂的談清楚,
真的是一種溝通,
說出之後,
你們自己真的就會滿意了嗎?
還是繼續累積,
為下一次說清楚做準備。

請給我勇氣,
絕對不是面對你們的勇氣,
除非你們給我足夠的理由,
不然我不會花我寶貴的時間、能力在你們身上,
因為事實說明,
不值得。
請給我勇氣,
養傷、恢復、繼續下去的勇氣,
恢復我的元氣。

寫到這裡,
我有我自己,
你們不值得。

1 則留言:

  1. 怎麼了? 發生甚麼事了?...
    不氣不氣..
    需要人說說話可以打給我阿~~
    乖....

    語甯媽

    回覆刪除